章子怡丢包失而复得 亲自带礼物登门道谢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有粉丝爆料,19日章子怡不慎把东西落在北京一家奶茶店,店主迅速有效且稳妥地找到联系方式归还物品,隔天章子怡带着礼物道谢,还和店主妹妹签名合影留念。经过章子怡的同意,也征求店主妹妹的意见后将照片与大家分享。

照片中,章子怡戴着口罩,身形依旧很瘦,一身粉色上衣搭配白色裤子十分休闲,和店主妹妹都比了爱心手势。店主妹妹留言说:“这个520是我过得印象最深刻的。她(章子怡)很美很好很温柔,第一次带着醒醒(章子怡女儿)来,我认出来了。看她一直在整理口罩,我怕打扰到她,没敢相认,没想到阴差阳错宝宝的包落在了店里,多谢各位同好相助,司机才能及时取回。第二天子怡姐登门道谢,还给我围裙签名啦,这是最好的520礼物,感谢‘怡’路有你。”

第75届康城影展举行中,章子怡受邀为“XR沉浸图像单元”担任评委,看来她尚未出发前往。章子怡先后担任了第59届主竞赛单元、第62届短片和电影基石单元、第66届“一种关注”单元评审。

裸女康城影展闹场

本届影展在“Three Thousand Years of Longing”(《三千年的渴望》,暂译)观摩首映礼,惊见裸女闹场。她在胸前绘上象征乌克兰国旗的黄、蓝两色,并写着“Stop Raping Us”(停止强暴我们)的字样,外界推测自从乌俄起战火,俄军性侵乌国妇女的兽行时有所闻,女子应是借此场合呼吁国际关注。该片主角包括Idris Elba(伊德瑞斯艾尔巴)、Tilda Swinton(迪蒂诗韵顿)都在裸女离场后才在红毯亮相,因此没有受到干扰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