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克兰佣兵团证实 李根大尉将返韩国接受治疗

韩国网红李根大尉被质疑在战场上作秀。(李根大尉IG图)
韩国网红李根大尉被质疑在战场上作秀。(李根大尉IG图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韩国知名网红“李根大尉”(LT Ken Rhee)在俄乌战争爆发后,远赴乌克兰协助作战,被质疑在战场上作秀后,李根近日爆出负伤,乌克兰国际佣兵团在官方社媒证实,李根短期内会返回韩国接受治疗。文中也说李根不会一去不复返,很快会返回战场。

李根出身韩国海军特战团(UDT),俄乌战争爆发后,他与几名退役军人在没有得到韩国政府许可的情况下前往乌克兰,自称参加志愿作战,引发不少话题。

本月14日,经纪人代李根在社媒发布消息称,李根在指挥特殊侦察任务时受伤,并被送往部队医院接受治疗。但就在前一天,韩国SBS新闻还发了李根的一篇专访,在题为《李根:冒着生命危险来到乌克兰的理由是……》的文章中,李根自称“到乌克兰是为了保护人们不受侵害”。他提到战争初期,接下创建多国特殊部队的任务,那支部队多由美国人和英国人组成,战斗经验丰富,但过程中,一些他国士兵因为战争的残酷回家了。他还称,自己与俄军展开了激烈的战斗。

然而李根的说法却与一名在前线的韩国医疗兵不同。他怒斥李根一行人“丢韩国人的脸”,“你们去前线还该死地带着摄像师?太离谱了!难道你们没看到其他国家的士兵在对你们指指点点吗?”医疗兵还指,李根在看到导弹掉下来后,留下一句“考虑不周”就跑路了,”他们确实考虑不周,因为他们来这里不是带着和我们一样的良心。”更指李根经纪人“抢”走了支援金(以支援前线士兵为由让粉丝筹款),结果钱全花在一个1500万韩元(约16万新元)的夜视镜上……他们不是我们的一员,不要把我们混为一谈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