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的电影明星阿汤哥

阿汤哥拍戏要求严苛,凡事力求完美。(优1周提供)
阿汤哥拍戏要求严苛,凡事力求完美。(优1周提供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最新一期《优1周》封面人物是电影《捍卫战士:独行侠》(Top Gun: Maverick)男主角“阿汤哥”Tom Cruise(汤姆克鲁斯)。将在7月庆祝60岁大寿的阿汤哥是好莱坞的不老神话,他在银幕上甚至私底下,凡事都对自己要求严苛、力求完美,以及对任何动作场面,都愿意亲自上阵,非常拼搏!

虽然他早在1986年就拍摄《壮志凌云》(Top Gun),但当时飞上云霄的战斗初体验并未马上让他成为“飞行员”,他是在1994年才考获飞行执照,并在2018年再取得直升机执照。

因为冠病疫情而延后两年至今年5月25日才将上映的《捍卫战士:独行侠》,目前已在海内外一面倒获得影评人的好评,直言他是“青出于蓝而胜于蓝”的续集制片和主角,堪称美国影坛“永远的电影明星”。

其他精彩内容有:台湾歌手A-Lin黄丽玲的精彩访问;话题焦点放在娱乐圈中最为人知的“爱的文身”艺人;明星老板系列将和大家一起去了解薛素珊的创业经验;介绍韩剧《杀人者的购物目录》、 中国古装剧《且试天下》、综艺节目《我们回家吧2》及《意外的旅程》;在“重游新山趴趴走”系列5,带大家到距离新山约15公里的古来(Kulai)一游;不妨和本刊一起去参加极具创意的“Dog Cruise”海上巡游活动;旅游则是搭乘豪华游船慢游缅甸古都。

第859期《优1周》在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,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购买,或上bit.ly/uwsub订阅。

《优1周》21周年活动

即日起至6月2日,一连两周,参加《优1周》的送礼游戏,你就有机会赢取价值$30的“三人行”餐馆餐券(每周送出21份)。读者可上网,并在5月26日晚上11时59分前提交答案即可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