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违防疫法而停工 崔振赫时隔7个月回归荧幕

崔振赫时隔7个月,以综艺节目《我家的熊孩子》(右)回归荧幕。(图/IG、互联网)
崔振赫时隔7个月,以综艺节目《我家的熊孩子》(右)回归荧幕。(图/IG、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以《隧道》《皇后的品格》《哲仁皇后》《继承者们》等剧打开知名度的韩星崔振赫去年10月被曝出入首尔江南区三成洞一家酒吧时被警方截查,以涉嫌违反韩国防疫条例遭立案。当时他表示对个人无知行为感到羞愧,决定即时停工反省。

时隔7个月,崔振赫昨天(22日)以综艺节目《我家的熊孩子》正式回归荧幕。崔振赫在个人社媒上写道:“在《我家》播出之前,我一直在苦恼是否能够这样再次露面,小心翼翼地重新开始演艺活动。我虚心接受许多指责,每天都在调整心态以低姿态面对。在自我反省的时间里,我回顾了我过去的行为。因那是在所有人都感到很艰难的时期所发生的事,所以我的心情更加沉重和抱歉。”除了再次道歉,他也向粉丝承诺接下来会努力展现出不愧于人的模样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