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张颖颖被爆同居?连4天回他家一起做核酸全程被拍

汪小菲与张颖颖再传绯闻,被中国狗仔爆出已同居。(图/互联网)
汪小菲与张颖颖再传绯闻,被中国狗仔爆出已同居。(图/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汪小菲和张颖颖最近才刚被眼尖网友抓包一起野餐共同出游,今天(23日)就有中国狗仔爆出两人疑似已经同居。

中国狗仔“摄影刘大锤”最近拍到张颖颖连续4天出入汪小菲的住处,外出时开的是男方的豪车。有天,她将男方的车停在路边准备去做核酸检测,随后汪小菲也出现在筛检站,两人低头各自滑手机没有交谈。另一天,他们又被拍到一起外出做核酸检测,两人拉开距离一前一后抵达筛检站,之后张颖颖先返回汪小菲的家,而汪小菲则是与司机在门口待了一会儿才进门。

中国狗仔爆料汪小菲与张颖颖已同居,还一起做核酸检测。(图/微博)

汪小菲和张颖颖的绯闻不断,两人之前都各自公开发文澄清。在被爆出共同野餐出游后,汪小菲曾将微博的发文删除,随后又将该微博恢复公开。而张颖颖则是发了微博写道:“流言,听听就好了。八卦,说说就算了。很认真的去听论是非就是你的不对了,天下本无事,庸人自扰之,挥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”如今被曝出疑似同居,他们的绯闻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。

张颖颖昨天(22日)在微博发文,疑似针对“野餐照”事件作出回应。(图/互联网)
汪小菲被网友发现将“野餐照”微博删除又恢复。(图/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