坠河泰国女星举行葬礼 鲜花包围遗照 亲友到场送别 

Tangmo坠河身亡3个月后,案件仍未了结。(互联网)
Tangmo坠河身亡3个月后,案件仍未了结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曼谷讯)外号Tangmo的37岁泰国女星Nida Patcharaveerapong,2月26日溺水死亡,死因可疑,昨天(24日)她的葬礼在泰国巴吞他尼府Rangsit卫理公会教堂举行,她的母亲、男友及好友都在葬礼现场送她最后一程。她的母亲为她选择了2套白裙,并给她戴上王冠,祈愿女儿能在天上继续做一个快乐幸福的小天使。

她的亲友把葬礼现场布置得相当温馨,现场放置了许多白色鲜花,中间还用粉色鲜花点缀,西瓜的遗照被鲜花包围,显得格外凄美。

由于Tangmo在泰国国民度高,有公司为她特别定制了棺材,棺材顶部有一朵玫瑰花蕾,代表生命的起点,底部有一朵凋零的玫瑰,代表生命的消逝;棺材上方有一个十字架和一只小鸟,代表亡者的灵魂投入众神怀抱之前注视她的守护神,棺材内部使用了香槟色天鹅绒面料,与设计相得益彰。她的遗照则摆放在中间。

这场葬礼已经推迟了将近两个半月,本来3月12日她的好朋友就要为她举行追悼会,打算第二天就将她下葬,没想到她的母亲要求警方封存女儿的遗体,再次对尸体进行法医鉴定,这件事才一直拖着。

Tangmo的灵堂布置,气氛温馨。(互联网)

溺水死亡后事件不断反转

Tangmo溺水后,泰媒对搜救现场进行了直播,据悉她在死亡的前一晚曾经和5个友人一起乘快艇开派对,还晒出美照心情颇佳,不料在船尾上厕所时不慎跌落水中。本以为这是一场普通的失足溺水案,没想到在她离开后的三个月内,这件事不停的反转。

先是有媒体曝光了她溺水前的视频,似乎她并不是自己摔下去,更像是被人扔下水才导致的死亡。她西瓜落水后曾向船上的人求救,但没人施以援手。与她同行的有三名富商,据说事发后曾给她的妈妈大笔封口费,要求她不要再继续追查下去,让案件再次变得扑朔迷离,截至目前都没能结案。

不过,在第二轮尸检后有重大发现,她身上共计有22处伤口,大腿上发现了将近30厘米的伤口,疑是被快艇的螺旋桨划伤,因此警方推测她的死并不简单,对同船5人提起了诉讼,其中船主Por、开船者Robert、同船人员Sean被指控过失致人死亡等罪名,经纪人Kratik被指控作伪证和销毁证据,同船的另一人Job被指控破坏证据、违反海事法向河流丢入污染废弃物。

最离奇的是,21日,Tangmo的社交平台突然更新,晒出和同乘快艇的好友合照并附文:“我还在等你们五个人说出真相,如果再不说实话,我会向所有人揭露真相,到底船上发生什么事。别以为把手机资料删掉就救不回来,亲爱的朋友。”至于发帖的人,有网民猜测是她的男友或是她的好友,应该是了解案件进展所以发帖,祈求警方早日破案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