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洛雯不介意当丑角

今年汤洛雯担正四套剧,成为TVB剧后。(图 / TVBI)
今年汤洛雯担正四套剧,成为TVB剧后。(图 / TVBI)

字体大小:

正在播映的《双生陌生人》反应欠佳被删五集,汤洛雯直言感到惊讶!

由“视帝”马德钟、陈炜和汤洛雯主演的香港无线电视(TVB)时装奇幻喜剧《双生陌生人》,本周进入结局篇,《双生》属于奇幻喜剧,题材新颖,对于这类奇幻喜剧,汤洛雯接受《新明日报》访问时表示过去拍摄的剧种多数是围绕在消防、警察之类的剧集,而她很开心这次接拍像《双生》般题材新颖的剧集。

不过,该剧反应不佳,收视不理想,TVB腰斩五集,剧集也提前在本周完结。汤洛雯直认确实有点惊讶,“剧集收视不好,有时会有很多因素,始终故事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,这是身为演员和幕后团无法控制得到的,只要我们已尽力,所以不会特别不开心。”

提及剧中的自己无法忘记旧爱,而需要去找“爱的替身,汤洛雯说,现实生活自己绝对不会这样做,“过去就让它过去,不用在缅怀。如果真的很想念他,就直接找他聚聚,见一见面,为何要找替身呢?”

今年汤洛雯担正四套剧,成为TVB剧后,是她入行10年最多产的一年,问她在挑选角色方面是否有一定的尺度?

汤洛雯说,其实她不介意演丑角,“我也觉得自己可以尝试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,例如精神病患、搞笑等,也不介意在戏里扮丑。”

被马国明影响 看淡奖项

汤洛雯与马国明交往后心态大幅度调整,变得更加佛系,更看淡奖项。

她承认的确受马国明的影响,汤洛雯说:“以前我对很多事很执着,可能被男友影响,因为他对每件事都很随缘,他常认为只要自己做足应做的事,就会有满足感,奖项只是人生的Bonus。”

提及两人的婚事,她答道:“我们都不急,始终只是拍了两年拖,而他也想先置业才结婚。”

《双生陌生人》周一至五晚上9时30分于翡翠台(星和Ch838/新电信Ch511)播出;也可通过TVB Anywhere+应用观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