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女决裂难禁思念 吴绮莉学英文“为听懂洋儿媳骂自己”

吴绮莉在社媒发文,被猜是对女儿喊话。(视频截图)
吴绮莉在社媒发文,被猜是对女儿喊话。(视频截图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49岁的吴绮莉近日在微博发文:“希望某巨星再有任何宣传,不要再用贬低我和孩子来做宣传,对孩子的伤害太大了。”尽管她没有提及任何人的名字,但媒体和网民纷纷揣测文中的“巨星”指的就是成龙,发文也引起广泛的议论。

稍早前,她的另一则发文同样引起议论纷纷。

近年她和女儿吴卓林的关系变差,全因女儿的另一半Andi好吃懒做,引起她的不满。据说至今母女已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,还处于决裂的状态中。未知是否因为母亲节到来,令她思女之情涌上心头,就在微博发文“老家永远都是老家”,让不少网民猜测她疑似向女儿喊话。

去年曾有报道指吴绮莉的经理人阿文在社媒发文,透露她们母女已有多时没有联系,但凡吴绮莉发信息关心身在加拿大的女儿,就会接到Andi打电话来用英语骂她,让阿文听了大感吃惊。

和女儿处于决裂又思念的状态,吴绮莉在微博发文,配上一张香港黄昏的照片:“我们中国人,有多难才有今天,学英文,是因为你骂我听得懂,去到哪里都好,老家永远都是老家。”虽然有些网民不知她想表达什么,但另一些网民则猜测她似意有所指,这番话其实是说给女儿跟Andi听的。

吴卓林(左)和另一半在加拿大。(取自IG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