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东石、孙锡久 跨海激烈对战

字体大小:

犯罪都市2 The Roundup(NC16)

娱乐性★★★☆/艺术性★★☆

故事:执法过当的“怪物刑警”马锡道(马东石饰)被指派到越南抓捕逃犯。他在过程中被卷入另一场跨国犯罪事件,跟幕后凶恶残暴的主谋姜海相(孙锡久饰)展开激烈对战。

短评:阳刚味极重的韩国警匪动作片。马东石的打斗戏利落,拳拳到肉,具有震慑力,想不到还有谁能演绎他的角色;孙锡久扮演的超狠毒反派仿佛已丧失人性,拿刀就狂砍,每回出场都让人不寒而栗,是很成功的反派演出。孙锡久担任男一的韩剧《我的出走日记》还在播出中,我被他在剧中的角色“具先生”电到,《犯》里的他太残暴,我想忘掉。绿叶的表现也出彩。诸多暗黑情节之外,戏里也注入适当的幽默感,两者间平衡得好。(韩语对白,附上中英字幕)

上帝委员会 The God Committee(PG13)

娱乐性★★★/艺术性★

故事:捐赠者的心脏被空运到纽约医院,原定接受心脏移植的病患在手术前过世。等待进行心脏移植手术的另有三名病患,移植委员会只有一小时的时间决定谁最应该得到器官。

短评:美国导演Austin Stark(奥斯汀史塔克)执导,Kelsey Grammer(凯西葛莱姆)、Julia Stiles(茱莉亚史提尔)、Janeane Garofalo(詹妮安加罗法洛)等主演。委员被迫做出关乎谁生谁死的决定,然而又有谁是“该死”的?答案牵涉医疗道德,还有金钱因素。题材不错,只是拍得太平淡,即使以“七年前”与“七年后”的时间线交错,也“调味”不够。(英语对白,不附字幕)

勇鼠闯天堂 Even Mice Belong in Heaven(PG)

期待指数★★★☆

故事:老鼠“薇琪”的爸爸曾因拔下狐狸的毛,备受鼠群尊敬,薇琪尝试拔狐狸毛时,不幸发生意外。薇琪与狐狸“白肚肚”在动物天堂相遇,他们从互看不顺眼到相互扶持,完成在天堂的任务。这是一部偶动画(puppet animation)电影,用定格动画的方式拍摄。(英语对白,不附字幕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