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脸前妻Amber的证词 Johnny Depp前女友Kate Moss:“他从未推我下楼”

凯特摩丝(Kate Moss)在英国通过视讯出庭作证,案件为好莱坞明星强尼戴普(Johnny Depp)及其前妻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的名誉受损案(图EVELYN HOCKSTEIN/法新社)。
凯特摩丝(Kate Moss)在英国通过视讯出庭作证,案件为好莱坞明星强尼戴普(Johnny Depp)及其前妻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的名誉受损案(图EVELYN HOCKSTEIN/法新社)。

字体大小:

好莱坞男星强尼戴普(Johnny Depp)控告前妻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诽谤案昨晚(25日)再开庭,强尼戴普的前女友凯特摩丝(Kate Moss)在英国以视讯方式作证时表示,强尼戴普从未把她推下楼。

Johnny Depp针对Amber Heard兴讼,控诉她2018年12月在《华盛顿邮报(The Washington Post)》专栏自称为“家暴的公众人物代表”是抹黑,尽管Amber在文中并没有点名Johnny Depp,但后者不满遭影射为家暴犯,导致其名誉受损,求偿5000万美元。

早前5月5日的庭审,安珀作证2015年3月在洛杉矶大厦顶楼豪宅的冲突,当时妹妹Whitney Henriquez站在他们中间,Johnny突然冲上楼梯,Amber想起了过去Johnny将前女友Kate Moss推下楼的传闻,为了保护妹妹,所以就打了Johnny一拳。在此之前,Johnny Depp一律否认曾向安柏或其妹妹动手。

Amber Heard(左)指控是因为怕Johnny Depp伤害其妹妹Whitney Henriquez(右)所以才动手打了Johnny Depp(图/法新社)。

基于Amber再度提及Johnny曾把前女友Kate Moss推下楼的谣言,Johnny的律师据此要Kate Moss亲自回应指控。

Johnny Depp的律师传唤其前女友Kate Moss出庭作证(图/法新社)。

Kate Moss在1994至1998年期间曾与Johnny Depp交往。她透过视讯从英国作证时指出:“他从未推过我、踢我或把我推下楼。” 她提及,两人当年在牙买加渡假期间,她曾在楼梯滑倒,导致背部受伤,当时强尼戴普走在前面,听到身后的她尖叫时,立刻回来,“他抱我回房间,然后找人来帮我治疗”。

Kate Moss出庭打击谣言,誊清Johnny Depp在两人交往期间从未推他下楼(图/法新社)。

律师再度问她,两人交往期间是否曾被他推下过楼梯,Kate肯定的表示:“他从来没有推我、踢我,或是把我从任何楼梯上丢下去。”

在庭上的Amber听闻证词,脸色相当难看。法庭将于6月1日再度传唤Johnny出庭作证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