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唯首谈夫妻分居原因

朴海日(左)对汤唯的第一印象超反转。(法新社)
朴海日(左)对汤唯的第一印象超反转。(法新社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中国女星汤唯和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七年,年初爆出夫妻感情生变,她独自带着女儿回北京。

在康城影展出席活动的汤唯首谈原因:“我目前在北京过生活,因为我是独生女,父母年事已高,我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回北京陪他们。韩国人如此,中国人也一样,陪父母非常重要,我也一样必须照顾父母,所以韩国的家人很帮忙,我非常想他们。”

这番话疑似隔空感谢老公,破除婚变传言。

汤唯搭档韩星朴海日主演的《分手的决心》(暂译,Decision to Leave)入围第75届康城影展主竞赛单元。汤唯饰演山上失足案死者的中国老婆,朴海日扮演负责案件的警察,他在办案过程中对汤唯起疑,却也对她产生好奇并爱上她。

出道22年的朴海日首次演警察,也是首度进军康城。他提到汤唯邀他与朴赞郁导演到韩国的家,第一印象超反转,让两人站在原地哈哈大笑。“我们到了有田园风景的地方,在那里看到汤唯戴草帽、穿运动服模样,感觉像是她平常的打扮。她在整理菜园,作物都长得很好,铲子、锄头散落一地,汤唯在那里浇水,人来了也不知道,埋头整理,所以我们笑着注视一切。”

他说汤唯比预想中更多面貌,“见到这样的汤唯后,她端出茶,以采收的蔬菜做成拌面请我们,感觉很陌生也很有趣、令人好奇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