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岁好莱坞男星Ray Liotta睡梦中辞世 

Ray Liotta还有5片未上映。(路透社)
Ray Liotta还有5片未上映。(路透社)

字体大小:

(罗索讯)拍过经典黑帮电影代表作《盜亦有道》(Goodfellas)的美国性格男星Ray Liotta,最近在多明尼加共和国拍摄新片《危险水域》(Dangerous Waters),却传来他突然在睡梦中辞世的噩耗,享年67岁。

目前他的死因与明确的死亡时间都还未公布,消息一出粉丝震惊,多名好莱坞同行纷表不舍,Josh Brolin悼念:“我永远尊敬您。”Seth Rogen则缅怀他:“拥有强大演技与优雅的真正传奇。”

《盜亦有道》导演Martin Scorsese也发声明,表示对他的骤逝感到悲痛,称他“拥有独特的才华、热爱冒险又有勇气”。与他合演该片的Robert De Niro则惋惜说:“他太早离开我们了。”

Liotta出生于美国纽泽西州,1978年进入演艺圈,1986年以浪漫喜剧片《散弹露露》(Something Wild)首次入围金球奖最佳男配角。

他1990年以Scorsese大师执导的《盜亦有道》真正走红。他在片中演出渴望加入意大利黑帮的纽约布鲁克林区小混混,后来靠逞凶斗狠成为黑帮中的重要干部,与影帝Robert De Niro、Joe Pesci等实力派飙戏,演出毫不逊色。

他共演过超过百部影视作品,较卖座的有如《魔》(Hanniba)、《蜂电影》(Bee Movie)、《狂野大飙客》(Wild Hogs)、《约会恶搞夜》(Date Night)等。

他目前还在拍摄中的有3部片,另外2部拍完未映,总共5部在手。

据美媒报道,Liotta的未婚妻也在当地陪他拍戏,她希望外界能尊重她的隐私。Liotta生前曾有一段婚姻,育有1女。

Ray Liotta(左一)以黑帮片《盗亦有道》走红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