获曾志伟点名 周嘉洛下半年四剧登场

字体大小:

下半年11部剧抢滩,备受力捧的新生代小生周嘉洛独占4部,众视帝唯有靠边站。

今年欢庆55周年台庆的香港无线电视(TVB),昨午(5月26日)在将军澳举行《周年庆典节目巡礼2022》,众百名艺人盛装出席,电视城再度星光熠熠。

节目巡礼预告了下半年即将登场的剧集及非戏剧类节目,其中剧集就占了11部,包括《痞子殿下》《超能使者》《法言人》《新四十二章》《法证先锋 V》和《白色强人 II》,以及为祝贺香港回归25周年,特别推出《香港回归25周年献礼》单元式戏剧,如《我的骄傲》《究竟天有几高》《神奇的灯泡》《曙光》《母亲的乒乓球》和《回归》。

11部剧集中,近年备受力捧的“新生代小生”周嘉洛就独占4部,包括《痞子殿下》《新四十二章》《回归》及单元剧《神奇的灯泡》,产量之多撼赢众视帝,成为TVB炙手可热的上位小生。

《爱回家》演“废青安”受欢迎

这位上位小生自演出《爱回家》中的“废青安”一角,深受欢迎,去年因被调派去演出剧集而暂时离开《爱回家》,让不少观众感到失落。月前,TVB的三线剧集收视“跌跌不休”,《爱回家·开心速递》也不能幸免,剧组即刻召回他企图力挽狂澜。

此外,去年周嘉洛伙拍另一新生代丁子朗、钱嘉乐联合主持《香港小姐总决赛》也深获好评,尤其在昨天的节目巡礼上,更被身任总经理的曾志伟点名大赞,认为他表现良好,具备司仪潜质,足见他的前途无可限量。

反观,众视帝们下半年平均只有两部剧集出街,当中备受瞩目的当然是郭晋安、陈豪、马国明和唐诗咏等视帝视后挂帅的《白色强人2》。

《奖门人》强势回归 盼请华仔、张学友上节目

日前盛传曾志伟有意再做《奖门人》系列,昨午的节目巡礼终于获得证实,他在会上宣布《奖门人》将命名为《奖门人开心万岁》,一共63集将于7月初录第一集。

他更表示,当然希望再请好友刘德华、张学友等人上节目!

不过,对于《奖门人》回归,日前有网民表示炒冷饭,曾志伟昨在会后表示,这个节目今年步入25周年,再加上今年香港回归25周年,TVB将呈献一系列的祝贺节目,《奖门人》将是其中之一,过去两年的疫情,他希望《奖门人》能像疫情前一样带给大家喜悦。

众艺人合照 冯盈盈被“排挤”

节目巡礼后,众艺人大合照,而往往合照却露玄机,在昨天的合照中,唐诗咏和陈豪被安排站在C位,足见他们备受力捧,而曾经一度人气爆灯的冯盈盈却被“排挤”,只能站在角落。视后李佳芯更不见踪影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