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ny Depp官司投票前夕 律师网红曝陪审员背景和立场

Johnny Depp(左图)在法院外跟粉丝打招呼;Amber Heard和律师互拥。(路透社)
Johnny Depp(左图)在法院外跟粉丝打招呼;Amber Heard和律师互拥。(路透社)

字体大小:

(费尔法克斯讯)好莱坞巨星Johnny Depp与前妻Amber Heard离婚后互控诽谤的官司进入终局之战,但由于陪审团无共识,最后宣布将进入延长赛,结果将延至下周二才会出炉。一名有入场的网红透露陪审团的背景身分,并泄露其中部分成员对两造的真实反应。

有个人YouTube频道的Rob Moreton,透过申请得以进入法院旁观这场世纪官司,身为超过10年庭审律师的他说,虽然曝光陪审员的身分在美国属于违法行为,但陪审团的年龄分布却可以谈论。他透露部分陪审员有戴面具,其中5名陪审员年龄落在20至30岁之间,2名是40岁,最后2名则是50至60岁,且大半是亚裔人士,男性人数超过一半。

Moreton也解释了陪审团的审议过程,陪审团必须先选出一个主席,主席要率先投出一票,之后彼此就会进行讨论,也可以要求重复检查法庭上提出的各种证据,而法官的角色是从旁提醒,并有掌握时间的权力,会告知陪审团必须努力达到协议,才可以让案件得出结论,避免让这场审判无效收场。

对于Depp和Amber双方律师团的表现,Moreton大赞Depp的美女律师卡蜜儿表现相当精采,且完整地把Depp想说的话都化成刀和剑,朝对方射过去。他强调,律师在法庭上就是客户的精神延伸,而卡蜜儿的一举一动让人完全感受到她就是打从心底支持Depp。

至于是否能猜出陪审团的立场,Moreton坦言,他唯一觉得最能揣测出心意的是40多岁的9号陪审员,每当Amber律师发言时,他都不会正眼直视,从这点可以看出该陪审员是“Depp阵线”,另外2号陪审员则是在卡蜜儿出场时,就会表现出很有兴趣的模样。

此外,他也爆料旁听席其实一面倒都是支持Depp的人,Amber会掌握哪些是敌方的人,进而避开眼神,反而紧盯那些立场还模糊的陪审员,试图用眼神情感攻势去为自己拉票。

庭审律师Rob Moreton透露他观察陪审团的心得。(视频截图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