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唯因新片翻热 被男星亏频尿落泪视频再惹议

汤唯当年在采访中落泪。(视频截图)
汤唯当年在采访中落泪。(视频截图)

字体大小:

(北京讯)近日,汤唯主演的电影《分手的决心》(Decision to Leave)入围康城影展主竞赛单元,首映后广受好评。有网民提起她被男演员雷佳音开产后玩笑不禁落泪一事,这段19年的采访视频重新引发了热议。

雷佳音采访现场吐槽汤唯经常上厕所,汤唯直接被气哭(来源:追剧少女刘美丽)

2019年,汤唯和雷佳音因合作电影《吹哨人》而接受媒体采访。两人被问到合作时最受不了彼此什么,雷佳音说在拍摄一场哭戏时,汤唯频频上厕所让他无法入戏。主持人打趣地问汤唯是否是故意的,汤唯连忙道歉然后忍不住哭了。

她为自责落泪自嘲说是自己太敏感了,然后说最受不了雷佳音“高兴的不高兴的都不说”。

网民看了视频,对雷佳音的言辞和行为表现出不满,有网民解释当年汤唯可能是因为怀孕了而尿频,才打断雷佳音的表演。这一段采访后来也被搬上韩网,同样引发韩网热议,不少网名纷纷表示震惊,吐槽雷佳音同时也为汤唯加油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