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代言费暴涨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王心凌参加《乘风破浪3》翻红。(互联网)
王心凌参加《乘风破浪3》翻红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“甜心教主”王心凌因中国综艺《乘风破浪3》播出后翻红,身价水涨船高。中国媒体“搜狐娱乐”报道,王心凌在《乘3》初舞台演唱《爱你》后,在微博热搜榜同时占据6个名次,抖音“#王心凌#”的话题播放量高达75亿,音乐榜单也被她的多首歌曲屠榜,她的代言费从一个季度100万人民币(约20.5万新元)涨到300万人民币,在小红书的推广费则是1条30万人民币(约6万新元)起跳。

据悉,对王心凌有兴趣的品牌商涵盖许多种类,包括护肤品、科技公司、奶粉等,形式包括代言、短视频推广、自媒体合作、直播等。

王心凌近日专心排练准备挑战的曲目,连日看到粉丝热情示爱,日前深夜发文感谢网民对她的支持;发现有粉丝在酒店门口等候,只为见她一面,她开心又谦虚地说:“节目太火了,托其他姐姐的福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