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年长寿节目《艾伦脱口秀》熄灯

艾伦转身看观众最后一眼,接着回头关掉电视,热播19年的《艾伦脱口秀》正式结束。(互联网)
艾伦转身看观众最后一眼,接着回头关掉电视,热播19年的《艾伦脱口秀》正式结束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好莱坞讯)于2003年开播,Ellen DeGeneres(艾伦狄珍妮丝)主持的《艾伦脱口秀》(The Ellen DeGeneres Show),上个月传出熄灯消息,这个长达19年的节目在美国时间本月26日正式画下句点。

艾伦在最后一集节目邀请首集来宾Jennifer Aniston(珍妮佛安妮斯顿),之后艾伦在面簿写下:“我的第一个客人,也是我的最后一个。”回想这19年的时光,艾伦感性地说,当年节目开播时,她连“同志”这个词都不能说,现在却能随时开口谈老婆,她也感慨19年前还没有iPhone,不存在社交媒体,这个节目不仅陪伴许多人成长,她也跟着一起见证了这个世界的改变。

在最后一集节目录制结束后,艾伦转头看观众最后一眼,然后含泪关上电视,在工作人员的掌声欢送下,独自走进摄影棚后台,留下华丽而落寞的背影。

艾伦2020年被30多名员工控诉是双面人,她虽出面道歉,坦承自己有很多种面向和情绪,并会负起责任,但仍平息不了观众怒火。节目收视一路下滑,在洛杉矶甚至失去了59%的观众,最终只能默默收摊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