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两年终能开唱 A-Lin欲罢不能

字体大小:

等了两年终于能再开唱,A-Lin才唱了第一句就哽咽,之后更欲罢不能,唱到“没有歌唱了”还舍不得下台,加码30分钟演出,让歌迷嗨到不行!

因为冠病疫情,实体现场演唱会在本地停办了两年,台湾歌手A-Lin黄丽玲昨晚(5月28日)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“A-Link with Passengers”演唱会,这是室内体育馆两年多来的第一场大型现场演出,A-Lin与8000名观众一起嗨唱三小时,打响第一炮。

A-Lin以《拿走了什么》开场,相信是再次踏上舞台和再次听到现场观众热烈欢呼的激动心情,让她唱了第一句就哽咽。唱完后,她兴奋地尖叫,大呼:“我终于办演唱会了!这是真的!我不敢相信!”

距离上一次新加坡“A-Lin show演唱会2019”已经三年,她感性地说:“很久没有看到喜欢A-Lin的朋友们,我很想你们。”

8000人的演唱会场面好久不见。(UnUsUaL娱乐/@raverlutionist提供)

鞋跟卡在舞台缝隙

A-Lin接着带来《荒唐》《爱请问怎么走》《我不离开》,而唱完《我不离开》,她还真的无法离开,因为高跟鞋的细跟卡在舞台缝隙啦!她笑说:“连新加坡的舞台都这么爱我。”还好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,问题很快解决。

她之后连唱四首舞曲,大叹“我好累”,索性脱掉高跟鞋,赤着脚唱跳《麦搁贡》。

演唱会的“卡拉OK”环节是歌迷最爱,不管是A-Lin经典的《幸福了然后呢》《最佳男主角》,还是新歌《聊聊天》《我怨》《挚友》,歌迷都能跟着哼唱,可说是做足功课。

演唱《我怨》时,A-Lin自曝在某处破音,并要求重唱那一段,唱完后自责地说:“还是破了。”但也幽默地给自己解围:“这才是Live嘛!人生怎么可能一路顺遂?”

歌迷最嗨的歌曲要属《失恋无罪》,A-Lin知道大家有多么想唱这首歌,但她也要大展歌喉啊,所以音乐一起,她立即跟歌迷说:“我先唱!我先唱!我叫你们唱你们才唱!”逗得歌迷哈哈笑。

“没歌唱了”还要唱

A-Lin唱足三小时,让歌迷大呼过瘾。(UnUsUaL娱乐/@raverlutionist提供)

安可环节也是全场合唱的热闹场面,A-Lin带来K歌《给我一个理由忘记》和《有一种悲伤》,接着背起吉他带来最后一首歌,是本地团体梦FM(前称梦飞船)的《不值得》,令歌迷十分惊喜。A-Lin说她很喜欢梦FM,也很喜欢这首歌,之前因为工作必须隔离,就在隔离时学习自弹自唱《不值得》。

演唱会这时候应该结束,乐队也下台了,但A-Lin依依不舍,独自留在舞台接受歌迷点歌,并清唱了《忘记拥抱》《以前以后》《寂寞不痛》《我很忙》。欲罢不能的她,把乐队再次请上台,一边说着“怎么办,没歌唱了”,一边跟乐队讨论还能唱什么。

A-Lin之后即兴带来《难得》《今晚你想念的人是我》《月牙湾》《罪恶感》《好朋友的祝福》,间中还坐在地上“赖着不走”,歌迷也以欢呼声回应。

歌迷和A-Lin一样,压抑了两年,终于能再感受现场演唱会的气氛,就要把热情彻底释放,所以虽然已经过了晚上11时,大部分观众仍没有离开,陪着A-Lin继续嗨。A-Lin加码演唱30分钟,演唱会终于在11时35分结束,她唱足三小时,可说是台上台下都超过瘾。

《联合早报》、zaobao.sg和UFM100.3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