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播站

《怪兽与邓不利多的秘密》剧照。
《怪兽与邓不利多的秘密》剧照。

字体大小:

詹姆士出走料理III(首播)

8频道 晚上8.00

为了寻找记忆中的美味料理,詹姆士带领大家探索市场,品尝在地美味,寻访料理达人,并在节目中展现特殊食材的处理方式。

怪兽与邓不利多的秘密 Fantastic Beasts: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

HBO Go,随时观看

阿不思邓不利多教授(Jude Law饰)知道强大的葛林戴华德(Mads Mikkelsen饰)准备控制整个魔法世界,但他深知自己一人不可能阻止对方,于是委托奇兽饲育家纽特(Eddie Redmayne饰)与一群勇敢的巫师、女巫,外加一名麻瓜烘焙师,一同展开危险任务。这次任务遭遇众多新旧奇兽,并与葛林戴华德的追随者爆发冲突。随着任务越来越危险,邓不利多是否还能置身事外呢?

神奇女侠1984 Wonder Woman 1984

HBO(星和Ch601,新电信Ch420) 下午4.55

主演:Gal Gadot、Kristen Wiig。为了阻止野心勃勃,企图操控世界的马克斯,神奇女侠必须与拥有超人力量及速度的“豹女”对决。

请寻找我 Bring Me Home

卫视电影台(星和Ch866)晚上11.35

主演:李英爱、刘宰明、朴解浚。一个濒临崩溃边缘的母亲誓要寻回被掳走的儿子。儿子失踪六年,赫然传来疑是孩子下落的消息,母亲决定只身走到渔村,希望找到儿子……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