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新剧收视狂掉遭删减 工藤静香密谋老公脱离杰尼斯

木村拓哉的新剧收视不如预期,电视台决定删减集数。(互联网)
木村拓哉的新剧收视不如预期,电视台决定删减集数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东京讯)日本杰尼斯天团“SMAP”于2016年底解散,团员几乎都离巢,仅剩木村拓哉续留在老东家。外界一度揣测他将循前辈东山纪之的模式,转约成为公司董事,但这些年此事并未实践。最近他的新戏因收视不佳,惨被斩集数,传出娇妻工藤静香因此对老公所属的公司杰尼斯感到不满,密谋帮木村拓哉脱离公司。

木村拓哉时隔2年回归小萤幕,演出新剧《迈向未来的10 Count》,不料过去曾是收视保证的他竟失灵。该剧自4月开播以来不但收视不如预期,第三和四集收视率跌至10%以下,第五和六集虽然回升了些,但却曾两度收视率跌到剩个位数,遭外界狂酸“日剧天王”跌落神坛,电视台最终决定缩减集数,该剧原定拍10集,如今确定被斩成9集。

据日媒《周刊实话》报道,工藤静香因此大怒,认为杰尼斯没有好好保护木村拓哉,让他承受这般耻辱,目前正设法让老公脱离公司,不过木村拓哉夫妻俩都尚未对此消息做出回应。

另一方面,“岚”成员二宫和也近期也推出新剧《捍卫家园》,该剧平均收视率达12.17%,在所有春季日剧中居冠,业内人士盛赞二宫和也的演技彻底赢过前辈木村拓哉。虽然“岚”长期休团,但二宫和也仍持续活跃,还与师弟合作YouTube节目,并担纲夯综艺班底,外传这动摇了杰尼斯公司内部认定的艺人地位,二宫和也取代木村拓哉成了日剧天王,公司接到几部日剧、电影邀约,都倾向把角色给二宫而不是木村。

传工藤静香不满杰尼斯没有好好保护木村拓哉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