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地摄影师Russel Wong社媒贴文 成Johnny Depp离婚官司呈堂证据

Johnny Depp(右三)和Amber Heard(左三)2015年来新加坡度蜜月时的合照,被律师当作呈堂证据。(互联网)
Johnny Depp(右三)和Amber Heard(左三)2015年来新加坡度蜜月时的合照,被律师当作呈堂证据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本地明星摄影师黄国基(Russel Wong)社媒上的一张照片,竟成了好莱坞巨星Johnny Depp离婚官司的呈堂证据。

Johnny Depp与前妻Amber Heard离婚后互控诽谤的官司进入终局之战。黄国基5月20日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分享一张两人2015年来新加坡时的一张合照,照片中的Johnny Depp眼下有淤青。

该照片之后被Johnny Depp的律师用来反驳Amber Heard的指控,Amber Heard早前指Johnny Depp一张脸上有淤青的照片经过修图。

黄国基上周六(28日)澄清合照并非他所拍摄,他在知道Johnny Depp被指修改一张从曼谷到新加坡的东方快车上的照片时,想起在莱佛士酒店看过Johnny Depp和Amber Heard到本地度蜜月时的照片,于是上网搜寻并在社媒上分享。

黄国基表示只是想“做对的事”陈述事实,没想到Johnny Depp的律师会找上他,他写道:“看见我的贴文出现在电视上,听见Johnny Depp念出我写的文字,依旧感觉很不真实。”他也感谢看到他的贴文然后通知Johnny Depp的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