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欣宜35岁了! 据传将正式继承沈殿霞千万遗产

郑欣宜这些年来在香港乐坛做出了成绩。(互联网)
郑欣宜这些年来在香港乐坛做出了成绩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“星二代”郑欣宜是郑少秋与已故港星沈殿霞(肥肥)的女儿,早前有报道指沈殿霞生前留下港币6000万元(约1048万新元)遗产给女儿,但规定她要年满35岁才可以继承,而郑欣宜于昨天(30日)迎来35岁的生日。

郑欣宜在社交网上发文写道:“多谢大家的祝福!今日35岁了,祝自己和我爱我的人都身体健康、日日都有值得开心的事情发生。”

据港媒报道,沈殿霞生前留下遗嘱,要求当时21岁的郑欣宜必须在35岁以后,才可以动用遗产。沈殿霞遗产包括物业,随着屋价逐年上涨,外界推测遗产市值已经接近上亿港元。

郑欣宜在35岁前仅能每个月从遗产中领2万港元(约3500新元)当生活费,不过香港物价高涨,她一度穷到户头剩下26元港元(约5新元),但始终没有向生父郑少秋求助,自己挺过生活低潮。

这些年来郑欣宜在香港乐坛交出了优异成绩,除了下个月将在红馆举行演唱会,早前她还自曝正在恋爱中,可谓爱情事业两得意。她去年出席活动时曾回应继承遗产一事,表示有关的新闻不会影响她的工作,认为是外人把遗产的事看得太重,她根本就没有等着用母亲留下的这笔钱。

郑欣宜是沈殿霞和郑少秋之女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