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柾国IG贴文被删光 吓坏歌迷“发生什么事?” 

柾国目前人在美国。(互联网)
柾国目前人在美国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韩国天团BTS(防弹少年团)出道8年,2021年底才终于开设个人IG帐号,短短半年时间累积许多歌迷追踪。老么成员柾国(Jung Kook)近日前往美国工作,却在今天(31日)被发现IG贴文全部删光光。突然大动作清空文章,吓坏大批歌迷,纷纷询问“发生什么事了吗”,但也有人猜测是否账号被骇。

柾国自从开启个人IG帐号后,积极地透过社群平台与粉丝交流,也曾透过限时动态分享正在追剧《社内相亲》和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,与歌迷分享日常生活,不论是贴文或动态,每日都有许多粉丝关注。

他的IG帐号半年来累积近4042万人追踪,熟料31日却被发现帐号的贴文全数被清空,无预警整理帐号贴文,令粉丝慌张不已。

BTS将于6月推出新专辑“Proof”,他们近期因受到美国总统拜登的邀约,31日将到访白宫讨论亚裔包容问题。

柾国个人IG帐号的贴文被删光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