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搞笑侦查剧 朴海镇与鬼有默契

字体大小:

主演搞笑侦查剧《现在开始是Showtime》,朴海镇与鬼尬戏非常有默契。他受访时说,与鬼演出时,感觉就像在一起呼吸,是一种令人兴奋的喜悦感。这次他不去想该展现怎样的演技,而是尽量“做自己”。

韩国演员朴海镇主演搞笑侦查剧《现在开始是Showtime》,最难忘与“鬼”对戏。他在剧中饰演知名魔术师车次雄,拥有能看到鬼的能力,他收留了三只流浪鬼,让他们成为自己魔术表演的得力助手。车次雄常常和三个“鬼助理”吵吵闹闹,互动非常幼稚又爆笑。

朴海镇接受《联合早报》访问,谈到最难忘的拍摄经历时说:“和我亲爱的鬼一起拍摄的场面,我都印象深刻。我们演出时非常有默契,感觉就像在一起呼吸,是一种令人兴奋的喜悦感。当然还有魔术场面、打斗戏等都教我难忘。”

朴海镇当初接到剧本时,正是被“鬼情节”吸引,他说:“车次雄把鬼变成他的职员这个故事很新鲜,而且把‘鬼’融入日常生活,以有趣的方式呈现‘鬼’的题材,我很喜欢。角色也很吸引我,他个性易怒,但有和蔼的一面,我想用自己的方式诠释。”

朴海镇说,这次演出时不去想该展现怎样的演技,而是尽量“做自己”,例如开心时就大笑,生气时就臭脸。

剧中跟鬼打交道,如果现实中遇见鬼,会有何反应?朴海镇说:“因为没遇过,也不知道自己会怎么做,但一定很害怕吧!不过如果和剧情一样,这成了我的日常,我应该也会和车次雄一样,跟他们聊天,给他们帮助。”

拜师享誉国际魔术师

为了剧中的魔术表演,朴海镇拜师享誉国际的韩国魔术师李恩杰,而李恩杰也客串演出,角色是车次雄的前辈与对手。朴海镇说:“魔术师的工作让我惊叹又敬佩,也让我深刻地体会到‘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’。”

谈到今年出道第16年,朴海镇自认作为演员,表现很不错,也感谢一路帮助和鼓励他的人。但他也觉得自己仍有许多不足之处,所以会继续努力,让大家看到他作为演员的成长和进步。

如果时光能倒流,他想回到第一部电视剧《传闻中的七公主》那个时候。他在剧中与李泰兰谈姐弟恋,他说:“现在电视上不时会重播这部剧,我每一次看到自己的演技,就想找个洞躲起来。如果现在演出年下男,我会做得更好,但那个时候可能因为形象单纯,所以还是得到许多人的喜爱。”

秦基周挑战打斗戏

秦基周饰演热血巡警高瑟邂,在车次雄和鬼助理的协助下,侦查连环谋杀案。秦基周说,自己和角色的融合度几乎百分百。“瑟邂是第一个接触车次雄的‘人鬼世界’的正常人,我也是第一次拍摄结合超能力、奇幻和侦查元素的作品,所以我就跟着剧本走,那些奇异的情节对瑟邂和我秦基周,都是奇异的,那些令人惊叹的场景,我和瑟邂一样感到惊叹,也就很自然地展露自己的感情。”

秦基周演过不少爱情剧,这次饰演女警挑战打斗戏。她说不管是爱情剧还是动作剧都喜欢,唯一抗拒的是恐怖片,但不忘补充说:“我只喜欢Showtime里的鬼。”

谈到与朴海镇的合作,秦基周说:“我的各种表现,前辈都能接招,还填补了我的不足之处。他就像一个朋友,跟他相处很自在,也觉得他很可靠。希望有机会再与他合作。”

《现在开始是Showtime》可在viu.com和viu应用收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