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文鸿离开早班调傍晚班 UFM100.3节目排阵大调动

今早早班DJ合影,小猪人在澳大利亚也上线一起入镜。(图 / UFM100.3)
今早早班DJ合影,小猪人在澳大利亚也上线一起入镜。(图 / UFM100.3)

字体大小:

电台UFM 100.3台柱黄文鸿将离开早班到傍晚班主持广播节目!

DJ 丽梅昨天(3月31日)在社交媒体贴出好几张和文鸿、小猪等DJ的照片,并写道:“今天(6月1日)将是我和黄文鸿先生说sayonara 的日子,因为他要离开早班到傍晚班去(应该不是秘密了吧)!而为何今天?因为今天后,我拿假休息了,然后便飞澳大利亚......”

今早,在早班的节目中,黄文鸿也证实了自己将离开早班,13日起被调到傍晚班。

其实,《新明日报》日前已经获悉电台UFM 100.3 将在节目排阵上有所调动,其中最大的调动是:将台柱黄文鸿调去傍晚班。今早记者联络上台长菁云,她表示目前早班的排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是时候做出调整,而新早班的排阵也已经筹备了一段时间。

菁云:文鸿想尝试新东西

目前的UFM100.3早班的主持人有文鸿、小猪、丽梅和靖禾,至于为何会将文鸿调去傍晚班,菁云受访时说:“文鸿一直想尝试不一样的新东西,而他也希望能在傍晚班有不一样的新尝试。”

菁云补充说,大家可以期待文鸿在傍晚班的节目。

对于这次换班,菁云说:“我们一直都在准备换班。这个阶段同事们准备好了,我们也觉得可以开始做一些新的工作。”

承尧:主持早班节目压力非常大

被调到早班,DJ承尧坦言没有了文鸿,压力很大。

承尧今早受访时说,虽然自己很期待主持早班节目,但也很担心,压力其实很大。他说:“早班那么多年累积了很多听众和正面的声誉,要延续下去压力肯定不小。加上新的班务安排老大文鸿不在早班,最稳的台柱不在,我们的压力肯定更大,担心无法给听众足够的内容和欢乐,如何让已经适应过去早班的听众适应我们,这些都是蛮大的压力。”

承尧谦虚地说,被换到一个节奏更快的班次,能督促他一定要丰富自己的内涵、训练更好的口才、更机智的反应,这些都是他必须学习的。

靖禾也将调到傍晚班

文鸿不是“孤伶伶”离开早班,靖禾也将随行调到傍晚班。

针对被调到傍晚班,记者今早联络上文鸿,他不愿透露更多详情,只说靖禾将与他一起到傍晚班,至于早班的搭档和其他变动还没有最后确定。

事后,文鸿在面簿写道:“做了20年的早班,一切很好,值班很开心很享受。但必须尝试从‘很好的状态走出来了’。真心感谢所有早班搭档和早班听众的一路包容和容忍,感谢你们让我玩得那么随意和开心。”

文鸿最后写道:“6月13日下午4点至8点见,也请继续支持最娱乐早班,会有惊喜的。”

今早记者收听早班节目时,主持傍晚班《独门秀》的DJ 承尧意外现声,节目也证实了承尧将被调到早班,换言之,未来早班的主持阵容有小猪、丽梅和承尧,是否还会增添多一名成员来取代靖禾,目前仍是个未知数。

此外,随着承尧被调到早班,《独门秀》的另一DJ伟龙是否会和文鸿、靖禾搭档呢?以及该台的其他节目阵容又是否会有任何变动呢?

《新明日报》联络上电台宣传,宣传人员表示目前仍在进行最后的操作,预计今天稍迟时候公布更多详情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