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汪小菲张颖颖讨论堕胎对话曝光

传张颖颖曾怀了汪小菲的孩子。(互联网)
传张颖颖曾怀了汪小菲的孩子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汪小菲和大S去年11月离婚后,传出和小他14岁的中国女星张颖颖婚内出轨,但两人不认恋情。

不过葛斯齐昨天(31日)在直播指张颖颖和汪小菲自去年5月就有关系,张颖颖还曾为汪小菲堕胎。今天两人为堕胎一事谈不拢的聊天纪录在微博疯传。

中国八卦微博“推理君江小宴”今天晒出多张疑似汪小菲和张颖颖的对话截图,内容为2021年9月两人商量堕胎一事。

对话中“汪小菲”一直哄女方生下小孩,表示“老公一定会好好疼爱你”、“我一定会把事情安排好”、“我会尽力处理”,还说“孩子的事我们好商量”。

虽然“汪小菲”不希望堕胎,女方仍表达没有结婚承诺,她是不会生的,“我们很草率,你想的也不成熟。如果你坚持要孩子,想没想过怀孕期间我要自己在家待很长时间。如果没有一个稳定的环境,我不会安心的”、“没有任何明确的答复,我会去医院打掉它。”有传张颖颖最后在2021年10月进行了流产手术。

疑似张颖颖和汪小菲的对话在网上流传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