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狗仔向林俊杰等人致歉 汪小菲称不再打扰大S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葛斯齐(右)对被迫澄清的林俊杰等人道歉。(互联网)
葛斯齐(右)对被迫澄清的林俊杰等人道歉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台湾狗仔葛斯齐5月31日晚上9时起在中国平台快手开直播中连环爆,先秀出三张汪小菲疑似偷腥照,还提到金曲歌王林俊杰的绯闻,小S老公许雅钧和饭局妹吃饭,“差点拍到迪丽热巴和鹿晗日本约会”等八卦,立刻让“林俊杰套房”“小S老公”等关键字登上微博热文娱榜热搜,全网都敲碗期待他拿出实锤。

葛斯齐昨天早上在面簿灭火,对自己直播所言,导致林俊杰等人立刻大动作澄清感到抱歉,表示是因为太多网友提及,他才提了过去新闻报道过的事,“网友想看狗仔PK歌王,我不会上当的,很不好意思打扰了。”

小S老公许雅钧向媒体证实确实有葛斯齐说的餐聚,但女子不是饭局妹而是朋友,葛斯齐感谢许雅钧的认同,“我知道她私下在接饭局,我收到线报。我只是表示狗仔没钱做不了案子,没有别的意思,冒犯了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