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韩英双语演讲 白宫记者室被挤爆

BTS与白宫发言人(穿橘色衣者)互相打气。(法新社)
BTS与白宫发言人(穿橘色衣者)互相打气。(法新社)

字体大小:

(华盛顿讯)韩国天团“防弹少年团”(BTS)继到联合国总部演讲之后,5月31日受邀与美国总统拜登会面,还在白宫例行记者会演讲,宣扬反仇恨亚洲犯罪,包容亚洲等议题。七人分别以韩英语演说,带动YouTube直播涌入30万人次抢看,白宫记者室49个座位被媒体挤爆,逾百人站在走道采访,BTS讲完下台,记者还以韩语高喊“BTS Fighting”,足见七子的高人气。

智旻在台上提到:“最近有很多针对亚洲人的仇恨犯罪,我感到惊讶,也很难过,希望尽微薄之力,帮忙杜绝这样的事,因此借这个场合发声。”Suga接棒说:“跟我不一样并没有错,平等始于认同我们的不同,而不是对与错。”柾国以BTS做比喻,“韩国人的音乐可以越过不同的语言与文化,触及到全世界很多人,我现在还是觉得很神奇,音乐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媒介。”RM总结:“谢谢白宫与拜登总统,让我们有机会一起讨论重要的议题,也让我们重新思考身为艺人能做些什么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