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传是“天王嫂训练营”一员 潘玮柏妻再曝细节否认

时隔2年,Luna回应“天王嫂训练营”一事。(图/IG)
时隔2年,Luna回应“天王嫂训练营”一事。(图/IG)

字体大小:

美籍台湾歌手潘玮柏2020年突然宣布结婚消息,迎娶小13岁的中国空姐Luna(宣云)。当时婚讯曝光后,就有Luna疑似参加过“天王嫂培训班”的“黑历史”遭起底。网友爆料,Luna和郭富城妻子方媛都是训练营成员。富二代王思聪还讽两人是“Amy姐身边两名大将”。

对此,潘玮柏、郭富城、方媛和“Amy姐”胡曼钰皆曾出声反驳。而时隔2年,Luna首度在社媒上提及此事。她昨天(1日)在社媒上贴出照片,结果又引来酸民攻击,她在评论区回应自己与Amy姐之间的关系。Luna透露,Amy是90后的南京人,她在南京就读大学时,曾去电视台面试一档综艺节目,对方当时刚好是江苏电视台的工作人员,两人因此结识。后来由于是老乡的关系,她刚去上海时有和对方一起玩过几次,大概是2015年前后,但至今她们已经有6年没见面了。

Luna更在评论区写道:“不是所有的谩骂和诋毁,都要去告律师和一个个去解释,我不是活在网络上的人,如果我想解释这些无厘头的谣言,我早就登大报了,生活是自己的,有人信我爱我支持我,我就很满足了。”

反击谣言的同时,Luna也不忘放闪。有网友问潘玮柏什么时候出专辑,她爽快回答:“好,我去催催他。”

潘玮柏妻子Luna在社媒小红书上回应“训练营”一事。(图/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