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伟衷遗作泰国公映 许振荣徐彬出席宣传

徐彬(右二)与许振荣(右三)出席泰国的电影记者会与首映礼。(受访者提供)
徐彬(右二)与许振荣(右三)出席泰国的电影记者会与首映礼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冯伟衷的遗作“The Antique Shop”在泰国推出,午言媒体负责人许振荣与主演徐彬前天(6月1日)出席了泰国的记者会与电影首映礼。

许振荣昨天接受《联合早报》访问时透露电影昨天(6月2日)在泰国上映,本地放映日期还不便透露。

泰国恐怖电影“The Antique Shop”刻画冯伟衷遇到灵异的故事,他生前已拍摄了一部分。电影演员包括徐彬、张值豪、韩星裴珍映,以及泰国演员Phiravich Attachitsataporn(皮拉维·塔奇沙鹏)等。

冯伟衷军训时因受重伤去世,由泰国导演执导的这部电影就搁了下来,一搁就两年。许振荣不曾放弃要为冯伟衷圆梦,终究完成了这部结合英语、韩语与华语等语言的电影。

许振荣感性地在个人社媒写道:“从开拍到放上大银幕,我们等了三年。谢谢促成这桩美事的所有朋友。我们在泰国的记者招待会及首映礼圆满落幕了。”许振荣也感谢徐彬的完美演出:“从一开始接棒,紧迫的拍摄时间,到一个接一个马不停蹄的宣传访问记者会、首映会。我们都看到了你的认真和专业。”他也希望凭《过江新娘》人气飙升的徐彬,能凭这部电影让区域观众更加认识他。

徐彬也感性地回应:“不管多累,一切都是值得的!谢谢大哥和整个午言媒体的兄弟姐妹们在背后的付出!你们辛苦了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