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立群合体刘畊宏 凌晨跳毽子操庆上海解封

70岁的李立群(左图右)和刘畊宏同框大跳招牌“毽子舞”,身手利落。(互联网)
70岁的李立群(左图右)和刘畊宏同框大跳招牌“毽子舞”,身手利落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上海讯)经过两个多月的封城,上海6月1日迎来解封,70岁台湾老戏骨李立群也开心拍影片庆祝,脸上堆满笑容“恭喜恭喜!12点过了,大上海解封了”,凌晨还与近期窜红的刘畊宏合体跳操庆祝解封,两人在镜头前大跳毽子操,气氛欢乐无比,影片曝光后吸引超过80万观看,还有人点名“甜心教主”王心凌“带上王心凌一起呀!”

随着上海迎来封城,定居上海的李立群心情也显得相当雀跃,在影片中开心表示“恭喜恭喜!12点过了,大上海解封了”,呼吁大家别太报复性消费、报复性聚餐,“但是还是禁不住的高兴,别太嗨就好了,高兴是一定高兴”,恭喜大家终于迎来解封。

李立群也说,他与刘畊宏本来就约好1日凌晨要聚聚,因此当12点一过,刘畊宏便亲自接他去家中作客,从影片中,可以看到李立群和刘畊宏同框大跳招牌“毽子舞”,70岁的李立群跟着刘畊宏跳操,身手显得非常利落,结束后还与刘畊宏击掌庆祝,并在片尾教对方自己的招牌“再见再见”,两人在镜头前笑开怀,解封好心情全写在脸上。影片曝光后,粉丝们纷纷留言“上海两个月里最红的两位凑在一起了”;“这是连夜去的吧”,还有人说“带上王心凌一起呀!”

李立群要回台退休

李立群近年来将事业重心移往中国大陆,定居上海,不时会在社群平台剖出“封城日记”,与粉丝们分享生活点滴,充满生活感的影片让他大受粉丝欢迎,在抖音上粉丝多达847万,他日前也松口透露解封后,就要退休回台湾过日子,希望老天保佑“别让我生病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