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热播站

韩剧《为何是吴秀才》。
韩剧《为何是吴秀才》。

字体大小:

为何是吴秀才 Why Her?

6月3日起,每逢星期五和星期六,Viu更新上线

“师生恋”律政剧,讲述王牌律师吴秀才(徐玄振饰)犯错后被迫到法学院教书,与曾经受冤入狱的法学院学生孔灿(黄寅烨饰)相恋,开始修正自己的人生,开启一段心痛且心动的爱情故事。

终极拦截战 Interceptor

6月3日,Netflix上线

军事题材电影。讲述刚毅坚忍的上尉JJ Collins(Elsa Pataky饰)从五角大厦含冤被贬到位于太平洋孤岛的核武拦截站担任负责人。某天她管辖的基地遭遇里应外合的同步攻击,Collins在紧迫的时间压力之下,必须运用多年战术训练判定谁是盟友,阻止唯利是图的Kessel(Luke Bracey饰)和他率领的佣兵实行邪恶的恐怖任务。

小毛病大问题11

8频道 晚上8.00

在新加坡,大约有10—15%的人有失眠问题。今天的节目将讨论:一、做梦就代表睡得好吗?二、睡前运动,会让你睡得更好吗?三、贫血会导致失眠吗?

寄生

8频道 晚上9.00

允泽为之前唐突向时愿表白的事道歉,时愿声明自己对允泽没有男女之间的感情,两人不可能发展。允泽无奈接受,却说他会继续喜欢时愿,只要时愿不讨厌他就行了。两人的对话被允聪听见,允聪才知道哥哥也喜欢时愿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