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岁张娜拉秘恋2年 6月嫁小6岁男友

张娜拉宣布即将结婚的喜讯。(取自艺人IG)
张娜拉宣布即将结婚的喜讯。(取自艺人IG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国女星张娜拉(Jang Na-ra)2001年以歌手身分出道,后因演出《开朗少女成功记》和《红豆女之恋》爆红,从出道至今捐赠金额超过1亿4000万新元,被封为“捐赠天使”。她主演的《童颜美女》、韩版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、《皇后的品格》都获得不错的成绩,成功在演艺圈站稳脚跟。然而她在感情上却没有传出什么绯闻,让许多粉丝有些担心,近日她公布即将结婚的喜讯,让粉丝好惊讶。

张娜拉今日(3日)在官网宣布即将结婚,她发长文向粉丝们报喜,透露另外一半是从事影片相关工作,算是同行,且年龄比她小6岁,2人姐弟恋持续2年多,决定好要和对方共度余生。她提到被男友的微笑和诚实善良的心、对工作全心投入的诚恳态度吸引,因此决定结婚,向粉丝承诺会幸福快乐地好好生活,也谢谢粉丝一直以来对她的照顾和支持。据传她将在6月举行不公开婚礼,只邀请亲朋好友。她解释不公开的原因是因为男方非艺人,两人希望婚礼上的宾客都能自在,希望大众能谅解。

张娜拉也在声明中预告,结婚之后会带着有趣的作品回归萤光幕,继续保持初心做一个好演员。她的粉丝纷纷兴奋地送上祝福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