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斯齐再爆汪小菲“第3个女人” 一件小事让他喊“小菲你还有救”

葛斯齐(中)爆料汪小菲(右)和张颖颖,引来众多吃瓜人。(微博 / 视频截图)
葛斯齐(中)爆料汪小菲(右)和张颖颖,引来众多吃瓜人。(微博 / 视频截图)

字体大小:

不满爆料被汪小菲说是子虚乌有的台湾资深狗仔葛斯齐,原预计昨晚(2日)8时要再度直播,爆料汪小菲的“后宫秘辛”,不料晚间7时多突将直播预告视频下架。他称“技术问题”,稍晚会有不同的方式向外界传达。

关于葛斯齐突然取消直播,另外,据台媒报道,葛斯齐是在直播前突然被检举是台独,导致无法直播,但是他的帐号并未被取消,所以仍能放出视频,据知葛斯齐知道被检举,“目前正在沟通中。”

但稍晚,葛斯齐改成以上传视频的方式爆料。昨天的爆料中,他曝光了汪小菲在和张颖颖交往期间,疑似也和其他女子来往被抓包,甚至还汇了9万人民币(1万6500新元)给一个叫“小雨”的女生。

葛斯齐曝光张颖颖和汪小菲的对话截图说,对于张颖颖的要求,汪小菲全都答应,且汪小菲还在聊天对话中称张颖颖的母亲为“丈母娘”。他大酸汪小菲说:“都还没结婚就喊丈母娘,你那时候的丈母娘是S妈啊!”

他接着又爆料,汪小菲在和张颖颖交往期间,疑似也和其他女子来往被张颖颖抓包,甚至还冒出一个“小雨”的女性。葛斯齐提到,张颖颖曾向汪小菲说过:“你给别的女人汇8吧?”但汪小菲否认说那是给别人买美容卡用的,但收了8万人民币的小雨却说:“行什么贿,8万块是转给我纯友情来往。”葛斯齐酸溜溜的说,“到底是什么样的友情可以这么好,8万块不是小数目。”

葛斯齐直播爆料,说得七情上面。(视频截图)

“张颖颖和汪小菲群组中公开吵架”

葛斯齐还通过视频曝光张颖颖和汪小菲的对话,女方要男方给出孩子完整的出生规划,才愿意生下,不然就要去堕胎。葛斯齐也爆料张颖颖要了110万新元封口费,其中包含一套房和一辆车。堕胎后,张颖颖和汪小菲在有11人的群组中公开吵架,对话纪录中,张颖颖情绪激动,不断爆粗口,疑是对汪小菲与其他女子来往感到不满,让汪小菲在群组里求饶:“我这辈子以后再也不和任何不认识的女人联系了。”虽然汪小菲求饶,但张颖颖仍持续不满“你中间没什么,我跟你在一起之后,XXX伤身体、伤心、失望,我不懂我图什么。”男方则继续解释:“什么都没有,就是那是打高尔夫的俩女一起打,吃了个饭。”

对于葛斯齐的爆料,汪小菲后来发出声明称,对于个人所引发的纷扰将不再做任何回应,“本人希望让一切与此事件相关的任何人、事与纷扰就此落幕,不再给家人和朋友带来影响。本人在此也公开表示放弃追诉葛斯齐先生所有民、刑事之法律责任。”

葛斯齐日前也曾连环疯狂爆料,一夕爆红。不料,隔天就火速道歉。

“汪小菲好人好事”

葛斯齐直播中也透露2017年在台湾机场守着,准备跟拍Hebe,等待时意外看到一台“路虎车”,由于台湾很少有该车型,于是引起他的好奇,加上该名司机身形魁梧,穿着橘色服装辨识度超高,让他认出那是汪小菲的车。

知道汪小菲可能会来,葛斯齐便去航厦等人,没想到看见汪小菲帮一个陌生老奶奶推手推车的照片,接着老奶奶跟着汪小菲上路虎车,车子从机场开到汪小菲和大S一起经营的S Hotel。汪小菲率先下车但不忘叮咛司机,随后司机便将老奶奶载往台北车站,下车后司机还帮忙推行李到高铁站,老奶奶想给司机钱还被拒收。这段画面让葛斯齐十分疑惑“这到底怎么回事”。

询问之下才知道老奶奶不知道汪小菲是谁,只是因为刚从美国回来要搭高铁赶回南部,被好心人载了一程,是葛斯齐告知才知道那个好心人是大S老公汪小菲。老奶奶才恍然大悟拿出汪小菲刚给的名片,这段过程让葛斯齐大赞“汪小菲!你其实还是有救的!”

网民纷纷调侃:“小菲不坏就是不太聪明”“谁能想到在这里也听到了田馥甄”“最后结论竟然是汪小菲还有救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