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婚夫遭肉搜 张娜拉昔日失言风波再被翻出

张娜拉婚期在即,对未婚夫身份非常保密。(取自艺人微博)
张娜拉婚期在即,对未婚夫身份非常保密。(取自艺人微博)

字体大小:

41岁韩国“童颜美女”张娜拉(Jang Na-ra)昨天(3日)在官网报喜,宣布嫁给小6岁、从事摄影工作的圈外男友,2年多秘恋开花结果,6月底将低调举行婚礼。张娜拉怕影响未婚夫工作,对他进一步的资讯保密到家,不过韩媒起底二人因合作韩剧《VIP:她们的秘密》结识,对方是该剧的暖男摄影师,新郎身分引发网民热议。对此,张娜拉的经纪公司“拉源文化”今天发声明希望外界节制,不要过度臆测张娜拉未婚夫的身分,否则会出面应对。

张娜拉昨公开亲笔信宣布喜讯,小心翼翼表示担心给未婚夫在职场上产生不便,所以无法详细透露其身份,请求大家体谅。她对未婚夫非常保护,但韩媒接连公开男方的背景,让张娜拉的公司硬起来回应:“对于攻击家人的文章或越过道义散布身分资讯,若被判定为恶意,公司将应对。”同时请求外界正面看待这段良缘,祝福并支持她。

张娜拉曾长年在中国发展,她的婚讯也冲上微博热搜,但同时,她过去上综艺节目时的失言也再度被网民翻出。

2004年她被委任为中国大使,当时在韩国已经很有名气的她,将事业转移向中国,和苏有朋主演电视剧《刁蛮公主》等多部电视剧,深受影迷喜爱。

她曾在节目中爆料自己刚进演艺圈时被潜规则上百次,说自己上厕所时,导演都要动手动脚,之后网上甚至传出她一年要堕胎9次的惊人传闻。但最大的失言风波,让风头正旺的她一落千丈。那一次她在节目中说去中国赚钱很容易,只要没钱了就会去赚钱,该言论引起中国观众的怒火,从此抵制她到当地拍戏。

不过多年后旧事重提,有粉丝替张娜拉说话,当年是翻译出了问题,张娜拉当时只是说中韩拍摄的不同,字幕翻译却故意扭曲原话,当事人当时也出来道歉。幸好如今张娜拉在韩国的发展如日中天,有“电视剧女王”的美称。

中国的演艺事业突然中断,张娜拉揭开演艺圈的黑暗面,曾在节目中透露,自己出道初期经历百次骚扰,许多演艺圈的人想要潜规则她。她更直言许多导演喜欢对女演员动手动脚,甚至连上厕所的时候都不放过。这番言论让招来许多网络爆料,有一篇最为骇人,说当时还在念大学的张娜拉就已经有堕胎经验,甚至一年有高达9次的堕胎次数。韩媒求证张娜拉的父亲,张爸爸说自己常陪在女儿身边,自己不在时也有保镖会跟着,根本没时间谈恋爱,怒批是有人要故意抹黑女儿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