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《浪姐3》练到臀肩痛 吴谨言晒腹肌

吴谨言为《乘风破浪》练到手臂结实,又拍片晒腹肌。(图 / 互联网)
吴谨言为《乘风破浪》练到手臂结实,又拍片晒腹肌。(图 / 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热播中国综艺节目《乘风破浪》每一集播出后都掀起不同的话题,除了王心凌翻红,吴谨言在节目中的表现也令人刮目相看。

在最新一集的《乘风破浪》中,中国女星吴谨言跳舞时露出手臂上结实的肌肉,获得网友们狂赞“fit”。

吴谨言昨日(6月3日)在社媒上传训练前吃寿司的短片,众女星为了节目不分日夜努力排练,吴谨言自爆每次练习后都会屁股痛、肩膀痛,在影片中还揭开上衣晒腹肌。

她笑说:“这仅是几天的成果,我很期待几个月后的成果,关键是我能不能到那么远,如果练到六块腹肌,我要写一个锦旗送给节目组,感谢魔鬼教练送给我腹肌!”

吴谨言接受港媒访问时表示,与《乘风破浪》多位香港“姐姐”合作得很开心:“透过这次录制,认识了很多香港的朋友,胡杏儿、薛凯琪、阿Sa(蔡卓妍)、阿娇(钟欣潼),大家在一块特别开心,还想再次跟她们合作!”她也点名希望与Twins、胡杏儿再度合作。

想与许凯演现代剧

吴谨言与许凯主演的剧集《尚食》现正在无线热播中,这对极受欢迎的CP继大热剧《延禧攻略》后再续情缘,展开一波三折的爱情故事,《尚食》将饮食、爱情、宫廷斗争共冶一炉,在中国点播量超越10亿,热爆网络。

对于与许凯再度合作,吴谨言透露比上一次更有火花:“这次跟凯凯再次合作有很多新的碰撞,很有默契”,她也表示下次想要走出宫墙,穿越到现代,与许凯合作一部现代时装剧。

吴谨言因综艺和戏剧受到大众喜爱,但观众仅透过电视和社媒认识吴谨言,她透露自己荧光幕下跟常人一样,也是喜欢网购,不用工作时,就会在家躺着追剧、看电影:“前阵子疫情没那么严重,我有去策骑及滑雪,想趁有时间学一些想学的东西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