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热播站

韩国电影《黄金之旅》
韩国电影《黄金之旅》

字体大小:

黄金之旅 The Golden Holiday

Hub都会台(星和Ch111/825) 晚上10.00

主演:郭道元、金相镐、金大明、金熙元。一名小镇刑警带老婆与女儿到菲律宾度假,却意外卷入犯罪组织杀手的阴谋,被诬陷成杀人嫌犯。他为了洗脱罪嫌,和当地的导游一起调查真相。

如胶似漆

8频道 晚上10.30

异族通婚越来越普遍,两个人虽然有语言、文化和宗教的差异,仍共组家庭。异族情侣追求幸福的路上,必须经历什么考验?有人被以为是妻子的员工,有人被认为是来新淘金,还有人遭键盘侠羞辱。他们会坦然面对,努力反击,还是置之不理?节目将探索差异可否巩固这些家庭关系,让他们拥有更丰富的体验?

依兰传

U频道 晚上9.00

珊妃欲撮合,让小楠成为殿下的妃子。盛老板让牡丹来家里和阿天相处,希望两个人能够在一起。玉兰见阿华占牡丹便宜,还指责牡丹勾引阿华。小楠得知阿昌和她有共同的敌人,决定助阿昌一臂之力。姵妃为了阻止小楠当上妃子,计划晚上抓小楠幽会,却揭开阿昌的真实身份。

噤界II A Quiet Place Part II

HBO(星和Ch601,新电信Ch420)晚上10.55

阿伯特一家逃过家中的致命危机后,如今必须走进住家外面的恐怖世界,继续悄无声息地奋斗求生。当他们冒险地走向陌生的土地,随即发现潜伏其中的致命威胁,不单只有寻声猎杀的外星怪物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