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南拳妈妈”弹头与交往6年女友分手 发文倾诉伤心欲绝

弹头在面簿上发文证实与女友分手的消息。(图/面簿)
弹头在面簿上发文证实与女友分手的消息。(图/面簿)

字体大小:

台湾组合“南拳妈妈”成员弹头与交往6年多的空姐女友贝贝感情稳定,今天(5日)却传来分手消息。弹头在面簿上写道:“6年多的感情让我伤心欲绝失了魂”。

弹头谈及这段感情让他伤心欲绝失了魂,难过的他不断潜水“为了用海水洗去泪水”。同时,他在绿岛遇到朋友,失恋的他在海边崩溃哭泣,对方一句“我活着的理由就是陪我的孩子长大”如同雷劈在他身上。他感慨:“名利这东西,基本上够吃够用以外,都无阻挂齿,远远输给真爱。”

弹头回应“台湾苹果新闻网”,透露分手原因并不是因为第三者介入:“我们之间的问题一直存在,尽了全力,个性完全不一样,只是因为太爱对方,这2年疫情几乎每天在一起,在家她追剧我写歌,完全没有交集。”他的身体3年前出现状况,也是女友陪伴在旁不离不弃,至今他仍感谢。“这6年我像婴儿被她照顾,没有她,我完全没有自主生活能力,1张卡、1件衣服、1颗胃药都要问她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