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丽文美国结婚 爸爸秦沛线上观礼紧张录影

姜丽文为爸爸写新歌(左图),她与柏豪在洛杉矶成婚。(互联网)
姜丽文为爸爸写新歌(左图),她与柏豪在洛杉矶成婚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香港老戏骨秦沛的爱女演员姜丽文3日在IG晒照宣布结婚,圈中好友黄智雯、王君馨、陈凯琳等纷纷献祝福。姜丽文日前发布新歌《爸爸放心我出嫁》,亲自谱曲与演唱“写给爸爸的情书”,尽显父女情深。

姜丽文和柏豪早在两年半前就订婚,原本打算在2020年结婚,无奈因疫情一拖再拖。小她五岁的柏豪是工程师,两人曾和秦沛一起参加2021年播出的恋爱真人秀《女儿们的男朋友》。

近年,姜丽文参演《爱回家之开心速递》《星空下的仁医》等剧集。姜丽文对港媒说,3月17日于美国洛杉矶完成终身大事,“当日天气很好,我们两个站在山顶,四周风景好美,可以遥望Hollywood标志,虽然过程简单,但甜蜜窝心。”

人在香港的父亲秦沛、母亲和十多名亲友全程线上观礼。姜丽文说:“爸爸很可爱,算是婚礼最搞笑的一部分,我们当天有请摄影师,但爸爸不时用手机录影,经常看不见他的样子,只听到荧幕传来咔咔声。他一直大声问,看得清楚吗?听得清楚吗?其实大家都听得见,觉得他很好笑,感受得到爸爸很紧张,想录下很多影像。”姜丽文将在香港办婚宴,她设计了几套婚纱,准备穿上和爸爸一起行礼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