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审团揭Johnny Depp致胜关键 全因Amber Heard一个举动

自称是陪审团成员的男子爆料Johnny Depp和Amber Heard官司的内幕。(互联网)
自称是陪审团成员的男子爆料Johnny Depp和Amber Heard官司的内幕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好莱坞讯)影星约翰尼德普(Johnny Depp与前妻艾梅柏希尔德(Amber Heard)的诽谤官司日前终于结案,7名陪审团判Johnny Depp胜诉Amber Heard须付过千万美元赔偿费,有指她无力负担这笔款项。

虽然法院宣布一年内不得公开陪审团的身份,但不限制他们分享审讯消息,其中一名男陪审团在抖音上载影片,揭露Johnny Depp的致胜关键,他认为是Amber Heard的一个举动改变了陪审团的想法,觉得她是个撒谎的人。

这名自称是陪审团成员的男性,在抖音分享了法庭文件来证实身份。他指出令陪审团不再相信Amber Heard的最大原因,是她没有遵守承诺,将从离婚协议中得到的700万美元(约962万新元)捐给非牟利机构,还在庭上狡辩不愿意承认错误。

这名爆料者也提到,Amber Heard每次作供都会紧紧盯着陪审团,就像跟他们对话一样,此举令陪审团感到不舒服,后来便索性回避她的眼神。他表示事前不知道负责的是这两名好莱坞巨星的案件,本身也没有留意流行文化,所以没有偏帮任何一边,而陪审团并非完全一致地作出判决,是经过一定程度的妥协,但大部份人都倾向相信Johnny Depp

Amber Heard《水行侠2》戏份将全删

诽谤官司审讯期间,爆出Amber Heard在《水行侠2》(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)的戏份被大幅删减剩10分钟,数百万名网民甚至联署,要求直接将她从这部电影中消失。

据外媒报道,曾多次在推特爆料的消息人士指出,在Amber Heard输掉官司后,片方华纳兄弟高层召开会议,商讨应否让她饰演的Mera留在《水行侠2》,而结论是她将会“被消失”,删除所有相关戏份。据知《水行侠2》是Amber Heard跟华纳兄弟在合约上最后一部电影,就算她在《水行侠2》的戏份被保留,但此后相信会在DC电影世界中消失。

传Amber Heard在《水行侠2》的戏份将被删光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