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任家萱代言被商家拖欠尾款

林依晨(左图,Piovino图/互联网)和任家萱(右图,取自艺人社媒)是Piovino眼镜品牌前后任代言人。
林依晨(左图,Piovino图/互联网)和任家萱(右图,取自艺人社媒)是Piovino眼镜品牌前后任代言人。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台湾女星林依晨和Selina(任家萱)代言Piovino眼镜品牌,被爆两人都被拖欠代言费。

据《镜周刊》报道,林依晨过去为该品牌代言三年,因长期合作稳定,岂料却在协议期满后还有300多万元台币(约14万新元)尾款没收到。岂料,后来该品牌找任家萱当新任代言人,如今却只拿到头期款,其余100多万元台币(约4万7000新元)尾款,到去年底协议到期都尚未收到。也因为任家萱经纪公司找林依晨经纪公司询问,才得知双方都被拖欠代言费。目前双方都交由律师处理。

据林依晨经纪人说,和品牌合作约三年,最后一年对方突然不付款项,中间有开票但又跳票,原想说对方可能是一时有困难,想给厂商时间,后来发现他们一直在招聘,又找Selina代言,才觉得不对劲。

林依晨被商家欠款不是头一遭,前年她代言服装品牌,林依晨经纪公司提出解约后,向对方索赔拍摄报酬和违约金共611万台币(约28万5000新元),4月底法院判决对方赔偿141万元台币(约6万6000新元),可上诉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