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翻红她却遭酸“妖魔化” 郭采洁泪崩认被击溃

郭采洁在舞台上的造型被酸“妖魔化”。(取自微博)
郭采洁在舞台上的造型被酸“妖魔化”。(取自微博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王心凌参加中国节目《乘风破浪的姐姐》第三季,在初舞台表演代表作《爱你》翻红,同样来自台湾的女星郭采洁也备受瞩目。

近来她与赵梦、薛凯琪和张天爱合作歌曲《自己》,短刘海配上强烈眼妆,让网友直呼“认不出来”,甚至被酸“妖魔化了”。郭采洁日前在短片中坦承正式演出前忍不住泪崩,完全被击溃。

36岁郭采洁以歌手身分出道,2013年演出电影《小时代》系列爆红,后来将事业重心转往中国。日前她在微博上传一段影片,分享为准备《乘风破浪》公演舞台的心情,提到在事前跟队友齐聚,一起念歌词剖析内心世界。

其中有句歌词“那一片面包,解决你的不安别担心”,赵梦解读:“就像是你一天里面,也许是你特别不好的时候,但你突然吃到个好吃的东西;或许是也许你看一个很无聊的剧,然后你就突然的被逗笑了;或者是一个人突然给你说的一句话,就像是一个浮木那样子的被你抓住。”

郭采洁透露,当她听到赵梦的这番话,内心十分震撼,直言:“那天就是我第一次在《乘风破浪》这段日子里面,第一次被击溃,而且是眼泪停不下来,真的始料未及的一种状态。”话还没说完就眼眶泛红,她感性的说:“就这么一个小小的东西,都可以成为你一个特别难受的时刻,就是一个喘息,然后就把你给托住了。”

郭采洁在影片中分享筹备演出的心情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