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被爆因6原因在台北被孤立 张颖颖一见狗仔“穿拖鞋跑”

汪小菲离婚后返北京过生活,仍像不定时炸弹。(取自微博)
汪小菲离婚后返北京过生活,仍像不定时炸弹。(取自微博)

字体大小:

当年大S闪嫁“京城四少”汪小菲,婚后生下一双子女,也曾牵手上过真人秀,不料婚姻10年告终。如今两人已离婚半年,大S再婚具俊晔,汪小菲则数度情绪失控,甚至被爆和多个女人有关系,话题不断。今天(8日)台媒再爆汪小菲6大黑化内幕,指出大S亲友们早在5年前已经疏远他。

大S在2016年生下儿子,之后身心状况不佳,汪小菲则忙于工作,据《镜周刊》报道,两人其实对孩子的教育理念有很大的差异。汪小菲承袭传统北京人性格,认为儿子得像个“爷儿”,但大S觉得孩子只要快乐成长就好,诸如此类观念相异的问题,让夫妻俩常吵架。众所周知,汪小菲宠女儿,嘴上、心里只挂念着女儿,连在大S宣布再婚后,有传她将离台举家随具俊晔搬至韩国,汪小菲特地在微博发文:“希望玥儿每天都开开心心的”,平时更少提儿子,让人明显感觉他偏心。

大S离婚仅3个月,便与24年前的旧爱具俊晔旧情复燃,闪电宣布再婚,汪小菲竟在微博上数度失控,言语伤害大S本人及其家人,甚至其母张兰也跟汪小菲一个鼻孔出气。反观大S,自婚变至今,从没讲过前夫一句坏话。汪小菲的行为让人看不下去,近日惨遭狗仔踢爆婚内出轨,早在还没离婚前,就爆出跟网红张颖颖过从甚密,丑态尽出引发批评。

据悉,汪小菲被爆妈宝、婆媳问题、政治狂热、重男轻女、酒后失态、动手动脚等6大黑化内幕,传早从5年前开始,他已被大S及其亲友疏远,离婚前一年更是关系降到冰点,夫妻形同陌路。

汪小菲早年因母亲张兰“俏江南”餐饮事业极为成功,被称为“京城四少”;他富二代出身,16岁赴法国求学,并取得饭店管理学位,归国后便回中国大陆担任俏江南执行董事。怎知后来家道中落,俏江南因上市不成,家族事业崩盘。

一心想重振家业的汪小菲,娶了大S后仍积极在两岸经营餐饮事业,却挫折不断,不仅因为他衍生的政治问题,还有疫情肆虐,让中国大陆旅客进不来台湾,使得大小S曾参与的S Hotel经营传出惨淡消息。幸好后来S Hotel转型成防疫旅馆,订房率增加不少,为事业存活开启莫大希望。

当生意屡遇挫折,汪小菲又几乎没什么朋友,还处在一个与他政治立场相去甚远的地方,注定了他在台湾抑郁寡欢的孤独生活。

根据圈内流传关于汪小菲的故事当中,其实外表与经历体面的他,私下在台湾亲友来看,有很多看不惯的缺点。比如他明知喝酒容易误事,却嗜好杯中物,而且他脾气不好,情绪控管也有问题,黄汤下肚后飙脏话也是常事,不然就是上网发泄之后删文,却也每次都被截图留下证据。

张颖颖看见狗仔后跑走。(视频截图)

另一方面,中国女艺人张颖颖因和汪小菲的绯闻频传成了话题人物,日前晚上被狗仔巧遇,结果拔腿就跑回车上,并没有回答任何问题。

大陆狗仔“酷的追星日记”日前巧遇张颖颖,马上以手机录影并追问“请问妳跟汪小菲是分手了吗”、“有什么想对汪小菲说的吗”,结果她一看到狗仔拔腿就跑,穿着拖鞋的她一路冲回车上一语不发。视频曝光后网民有正反两面意见,一方人直指张颖颖开的车是汪小菲的而痛批,另一方人则认为“谣言止于智者。

张颖颖曾不只一次否认和汪小菲的绯闻,3月曾说“一直保持沉默,不代表是事实。被网暴了这么久,我还是不想伤害任何人,但我也不想替任何人背锅。​​”5月底再发文“流言听听就好了,八卦说说就算了,很认真地去听论是非就是你的不对了,天下本无事,庸人自扰之,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。”据知她正透过法律途径解决网络的言论攻击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