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雪芙爆稳交王子 和男友弟出游成秘恋铁证?

邱胜翊(左图左一)、邱宇辰(左图右一)兄弟,和郭雪芙(右图中)被抓到曾一起出游。(取自IG)
邱胜翊(左图左一)、邱宇辰(左图右一)兄弟,和郭雪芙(右图中)被抓到曾一起出游。(取自IG)

字体大小:

根据台湾《镜周刊》报道,自从它去年底揭露郭雪芙与“王子”邱胜翊的男女朋友关系之后,两人一直在台面下稳交,目前已经到她可以跟男友的弟弟邱宇辰相偕出游的状态了,可见连对方家人也把她当成自己人,似乎距离他们的好事应该愈来愈近了。

《镜周刊》揭露,5月27日下午2点,郭雪芙抱着一只柴犬下了一辆黑色保时捷,进入一家很有人气的早午餐店。柴犬是她邱宇辰所养的,叫MoMo酱。去年底,王子与郭雪芙的恋情被拍到时,也是一辆黑色保时捷。记者描述,邱宇辰把郭雪芙的手提包拎出车,再交到她手里,细心与体贴,如同弟弟对嫂子。

郭雪芙与邱宇辰进入店内包厢,店家替一行人拉上窗帘。一行人聚餐2个多小时之后,包厢门开启,只见郭雪芙跟邱宇辰的狗玩得正开心。其实当天邱宇辰的女友吴品洁不久也到来,这一对曾经一度传过分手,如今看来已经正式复合。

王子不久前和香港女星邓丽欣分手,当时港媒曾报道男方的负面传闻,晒出王子和郭雪芙一前一后的情侣写真,更指出王子是唯一有关注郭雪芙亲妹妹的“唯一圈内好友”。又曾爆出王子私下爱玩,还常带异性进出夜店,甚至传跟一名台湾造型师交往导致分手。为此,邓丽欣曾反击护爱,称王子是一个非常好非常善良的传统男生,也很爱惜身体,不烟不酒不爱夜生活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