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后经纪人豪宅内 男网红离奇猝死

蒋承缙(左)对吴姓好友猝逝感到悲痛。(互联网 / IG)
蒋承缙(左)对吴姓好友猝逝感到悲痛。(互联网 / IG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曾捧红蔡依林、萧亚轩、杨丞琳等巨星的台湾王牌经纪人蒋承缙,5月13日晚上与IG有1.4万粉丝的31岁吴姓男友人,在台北市大安区住宅小酌,却没想到吴男隔天上午竟成冰冷遗体。由于死因离奇,法医相验遗体后,已于5月解剖釐清死因。

警方调查,蒋承缙和吴男在5月13日一同用餐,之后两人前往蒋位于大安区的住宅喝酒续摊。据悉,蒋承缙曾向警方表示,当晚两人喝酒时,吴男一度在床上发出歇斯底里的吼叫,当时以为吴男只是喝醉了,却不想隔天中午睡醒时,人已经没有生命迹象。

蒋承缙见状吓得报警,警方到场后发现吴男身体僵硬、嘴唇发紫,已明显死亡,故并未送医。

据了解,现场无打斗痕迹、无违禁品,且屋内环境整洁、吴男衣着完整,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嫌疑。尽管鉴识人员未在现场发现异状。但由于吴男正值青年,却突然在酒后猝死,死因离奇,于是报请法医相验、解剖釐清死因,目前正式报告尚未出炉。

蒋承缙事后透过律师发出声明,对这起事故感到无比悲痛,身为报案人,他一定会积极配合调查,但目前案件还在釐清当中,他不方便发表任何言论,在结果出炉前,希望外界不要有任何单方面的臆测。

据指出,家住桃园的吴男,原在生技公司担任工程师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