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进一幺子Hiro逼旧爱二度堕胎 亲上直播谢罪

Hiro(小图)亲上东谷义和(图)的直播谢罪道歉,强调曾经非常喜欢A小姐,但两人对未来的认知不同。(互联网)
Hiro(小图)亲上东谷义和(图)的直播谢罪道歉,强调曾经非常喜欢A小姐,但两人对未来的认知不同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东京讯)日本时尚品牌社长东谷义和因在娱乐圈人脉广泛,开始当YouTuber后以爆料艺人八卦内幕闻名。5日他踢爆演歌天王森进一幺子、摇滚乐队My First Story主音Hiro(森内宽树),在与单亲妈妈女友A小姐分手后,闯入女方家硬上,致使女方怀孕后竟逼她堕胎,更曝光Hiro本人签名的人工流产手术同意书,罪证确凿,引发热议。

Hiro前天(7日)亲上东谷义和的直播谢罪道歉,表示跟A小姐对未来的认知可能不同,因此才造成误会,强调曾经非常喜欢A小姐,如果先前发生的种种事情让女方很在意,“我希望能够亲自向她表达歉意,真的很对不起。”

据东谷义和透露,现年28岁的Hiro,于2016年摇滚乐团L'Arc~en~Ciel(彩虹)主音Hyde的万圣节音乐会庆功宴上,认识比他年长11岁,并育有一女的A小姐,其后两人于东京再见面,当时已有女友的Hiro力追A小姐,双方半推半就下发生关系,但当晚Hiro没有做安全措施,女方发现怀孕后无奈堕胎。虽然两人之后以结婚为前提继续交往,并见过双方家长,但Hiro不改花心性格,双方最终分手。

两人分手后依然藕断丝连,有次见面吃饭后,竟以借厕所为借口到A小姐寓所,趁其女儿睡着时强奸女方。再度怀孕的A小姐提出想将孩子生下来的想法,惨遭Hiro冷淡回绝,甚至逼她堕胎,免得影响他在东京巨蛋办演唱会的梦想。A小姐被逼二度堕胎,而Hiro连手术费用都没帮忙付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