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普开抖音感谢粉丝 前妻火速呛声

德普开通抖音账号,不到一天粉丝人数冲破710万。(互联网)
德普开通抖音账号,不到一天粉丝人数冲破710万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好莱坞巨星Johnny Depp(约翰尼德普)打赢与前妻Amber Heard(艾梅柏希尔德)的诽谤官司后,不但洗去六年冤屈,获赔1035万美元(约1424万新元),还重新赢得粉丝支持。他最近打算重新振作演艺事业,前晚(7日)深夜开通抖音账号,不到一天粉丝人数冲破710万。

德普上传第一个视频,约15秒的内容集结了他前阵子出庭,飞到英国参加好友Jeff Beck(杰夫贝克)演唱会时,上台表演的画面及花絮。他感性写道:“致我所有最珍贵、最忠诚、最坚定的支持者,我们一起去过许多地方,我们一起经历一切,我们一起走过同一条路,我们一起做了正确的事,都是因为你的关心。现在,我们都将一起前进,你们一如既往地是我的支持者,我除了说谢谢之外,没有别的方式表达我的感谢。”

得悉德普开通抖音,艾梅柏立即透过媒体“ET Online”反呛:“就像德普所说,他正在向前迈进,但是女权却正在往后倒退,这个判决结果对家暴受害者传达一个讯息,让他们害怕站出来,大声说出一切。”措辞直接且毫不留情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