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出轨她才过得好” 尹汝贞前夫奇葩发言引众怒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74岁韩国资深女星尹汝贞2020年以美国电影《米纳里》(Minari)获得奥斯卡金像最佳女配角奖,以及英国电影学院奖,成为韩影史上第一人,也成功在国际上打响知名度。她虽然演艺事业顺遂,感情生活却相当曲折,过去曾被她抓包出轨而离婚的歌手前夫赵英男,近日再度语出惊人说:“要不是因为我出轨,她才能过得这么好。”奇葩发言引发众怒。

据韩网报道,赵英男5日登上综艺节目《明星纪录片My Way》,聊起过去的情史,赵英男看到另一名男星朴仁洙与妻子在一起57年来没发生过任何婚姻状况,竟脱口说:“所以你57年间都只跟一个女人一起过吗?”朴仁洙听后相当傻眼,忍不住说:“难道要跟两个女人过吗?怎么可能,这算什么才华,在音乐跟美术上有才华就好。”赵英男则反驳:“我跟她生活了13年,后来又遇到其他女人,所以过得很好。那个人也是因为我出轨,把我赶出去,现在才能活得这么好的。”赵英男虽然没提到尹汝贞的名字,但朴仁洙一听就知道他在说谁,忍不住回呛赵英男:“所以只要以你妻子的身份过生活就不会成功。”节目播出后,不少观众炮轰赵英男“离婚这么久了还蹭对方热度、太恶心”等。

尹汝贞低调不谈前夫

尹汝贞1974年与赵英男结婚后,便随夫搬到美国生活,没过多久就传出赵英男肆意挥霍妻子打拼积累的财富。尹汝贞回到韩国后发现男方出轨而离婚,但当时的韩国社会民风保守,尹汝贞只好背负着离婚的罪恶感,带着两个儿子回到美国生活,直到1987年才在知名编剧金秀贤的鼓励下演出电视剧《残缺的爱》,再次回归演艺圈,演艺事业不仅逐渐有了起色,更接连在各大颁奖典礼获得大奖。

尹汝贞对于前夫的事情始终低调不谈,但赵英男却始终不肯放过她。继尹汝贞荣获奥斯卡奖,赵英男曾语出惊人地说“对我这种外遇的男子是最致命的一击”以示祝福后,近日看着尹汝贞携手罗PD所推出的综艺实境节目《意外的旅程》再创高收视,又忍不住发表想法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