获刘在锡邀吃晚餐?小S:准备进军韩国!

小S昨晚在社媒上晒出刘在石与曹世镐给她的问候视频。(图/面簿)
小S昨晚在社媒上晒出刘在石与曹世镐给她的问候视频。(图/面簿)

字体大小:

大S与具俊晔2月份再婚,男方曾为爱飞去台湾,与妻子的家人相处融洽。其中妹妹小S也对姐夫爱屋及乌,曾亲自到场支持姐夫在台的DJ首秀。小S昨天晚上(8日)在社媒上晒出一段来自韩国主持人刘在锡、曹世镐的问候视频,让她开心大喊:“我是不是要准备进军韩国啦!”

视频中,刘在锡与曹世镐先是用中文问好,说目前只能透过影片问候,但希望未来有机会能够见上一面。“我们的英文不是太好,没办法传达太多话。总之希望大哥(具俊晔)还有熙媛(大S)大嫂能幸福,也希望我们能见面打招呼的那天快点到来。”刘在锡还说去韩国会请她吃饭,“我们会请客,熙娣(小S)如果来的话,我们会好好招待请妳吃饭,熙娣,我们下次一定要见面喔!再见!”

小S收到自己喜欢的主持人特别拍摄的问候视频又惊又喜,开心地说:“我是不是要准备进军韩国啦!我需要韩文老师!”她也解释之所以会有这个视频,是因为姐夫具俊晔刚好去参加刘在锡和曹世镐所主持的《刘Quiz On The Block》,姐夫知道自己和喜欢这两个主持人,所以特别请对方录制问候视频。网友们纷纷表示羡慕并大赞具俊晔真是个好姐夫,还有人笑说看来小S和偶像GD见面的日子也不会太远了。

对此小S向“苹果新闻网”透露,等疫情完全可以控制,可以出国后她要去一趟韩国,“由姐夫带队,先去跟姐夫的妈妈和姐姐问好,当然要让2位超级知名主持人请我吃饭,哈哈!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