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吸毒网民恐吓“杀死你” 白冰冰报警隐忍一个月

白冰冰从上月中就被一名网民在面簿粉丝群组留言污辱、恐吓。(互联网)
白冰冰从上月中就被一名网民在面簿粉丝群组留言污辱、恐吓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台湾艺人白冰冰遭网民恐吓“我要杀死你”后报警,警方循线逮捕一名陈姓男子,还在对方住家搜出毒品,全案依恐吓、毒品等罪移送侦办。消息曝光后,白冰冰昨天(9日)凌晨发声,坦言隐忍一个月才提及此事,除了感谢众人关心,也公开歹徒的恐吓留言,“是一对吸毒夫妻,他们乱枪打鸟,四处挑衅,对于这种躲在暗处的人,我们真的会心生恐惧,不知他意欲为何? ”

据报道,在5月12日,一名网民在白冰冰面簿粉丝群组留言污辱、恐吓,包括“我想要在你伤口狠狠撒盐”“你女儿还记得吗”“你跟陈进兴是相等量的人”“最近盯上你越看越有戏”等,进而甚至提到“砍死你” “折磨你到死”,用词激进,让她吓得立刻报警。

白冰冰说歹徒用假账号行事,警方经过三周调查,6日晚到陈男住家将他逮捕,更在住家搜出冰毒;陈男被逮后矢口否认犯行,表示是老婆盗用他面簿账号,警方不予采信,并将传唤陈妻到案说明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